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咖啡牛奶。寻色戒(二)



终于找到了!
‘色戒’的场景,多数慑于Pao Siu Loong Building 旁边的音乐系楼,和语言楼。
看地图,找蓝区。不然,乱乱晃也可以,港大到处是惊喜。




相约在钟楼。




当钟声敲到12点,灰姑娘就会消失了。



这条走廊,仿佛时光隧道。




怀旧的地板,也很诗意。




女主角在这个水池边拍过!






是花还是你,让我心醉。
这一刻,不想走了。



庭院深深,深几许 。




想和你一起老,一起手拉着手,坐在摇椅上,看那些退了色的照片。






忘不了的,是刻在树上,你的承诺。




这条通往天堂的路,陪我一起爬,好吗?





你的承诺,伴我走过昨天,面对今天,迎接明天。





朦朦胧胧的爱情,不需要执著。








昏暗的灯光,如退色的爱。








2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照片拍的很好看呢~加油^^
可爱的牛牛:)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嘻嘻!不好意思,其实哦,我自己也觉得这次拍得很好呢!
还有好多还不错的照片没放上来,因为手酸了。
我那两只朋友,叫咖啡(黑色)和牛奶(白色)。。。它们不是牛牛哦!是羊羊来的。
我会加油!下次你不妨也去,包准你也可以拍到这种怀旧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