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亲爱的,星期六晚上830,我想和你....

这个来临的星期六,关灯一小时,为地球做点事吧。

我呢?
可能会在外面逛逛,930pm过后才回去住所。
上网看看,支持环保吧!

香港人在行动上表达了他们的支持,他们的环保意识很值得我去学习。
刚刚上课时,问了2个学生,发现他们都知道328的意义。
觉得很惭愧,连小学生都晓得的事,我却等到xx岁了才采取行动。
马来西亚的KLCC和KL TOWER 都会在这天关灯一小时,很想一睹这个盛典。

正在看博克的你,可以帮个忙吗?
在你的博克里顺便呼吁一下,宣传关于这个‘关灯行动’,支持地球一小时。
谢谢哦!

3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大家一起来支持吧!!^^!!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谢谢你哦!地球妈妈又多了一个支持者了!

Anonymous said...

新加坡有些旅馆和鱼尾狮也会息灯一小时,我跟儿子说好了躺在床上聊天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