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让人心动的...水果



来! 猜个老掉牙的IQ题:
1)狼来了!



答案:
杨桃!(羊跑掉了嘛)

再来一个:
2)羊来了!



答案:
草莓!(草都被吃光了呀)

不认输?没关系,再来一个。加油!
3)虫来了!



答案:
叶子眉!(叶子被啃光了哦!)
这个是一个人名,如果你不会答,代表你年轻,不属于我的时代。
但是如果你的脑海里马上涌上一个80年代当红的‘波霸’女明星的样子,
恭喜你!原来我们是同一时代的人哦!

3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吉隆坡蕉赖地区有卖一种特大号包子,叫做‘叶子楣大包’,包装纸上和van上都写着大大的那五个字,招摇过市,你有吃过吗?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咦?现在还有吗?没有吃过,好吃吗?
我都不知道耶。我以为没人记得她了。原来吉隆坡每天都‘念’着她。
下次去回留神,看到我一定要拍照。

simple woman said...

现在还有,有一次我的父母上来吉隆坡看见一辆van写着那大大的五个字,笑了老半天。
其实这种包子没什么特别,只是大吧了,味道跟普通包子一样,你可以分两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