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乖孩子有礼物

最近频频收到礼物,原来做个乖孩子真的、真的有奖赏哦!

这个冰箱磁铁,是好友wyf去德国买给我的。
每次经过厨房,打开冷冷的冰箱时,抬头看到,
都会想起她,然后感慨:“唉,还没去过德国呢!”
哈哈!
没啦!我没有这样想啦!
别看东西小小,暖意无限哦!



后来,前几个星期收到上面印尼朋友送的这个LV钱包,我以为它会是我最昂贵的礼物了。
但是,不对哦!

还记得我在做临时工吗?
老板搞地产的,经常会有外国/本地豪客做私人地产/住宅买卖。
那天,他说其中一间房子卖了,好多才一年多的家具要处理掉,问我和同事要吗?

星期四看到之后,同事和我决定全拿了,为自个的屋子换上新装。
嗯,怎么形容呢?
都是高级木,一看就好高贵的那类。

我不是个浪费的人,看到这些酱好的家具被抛弃,觉得好不舍和浪费。
所以的家私都没有花,搬来家后,空气中还有一股新木的味道。
拿了餐桌和4张餐椅,电视架,矮橱柜,洗衣机和干湿机,等等。

家里的家具,其实对它们还有感情。
毕竟,跟了我10多年,也陪我见证和经历了好多、好多。
只是,自己想从新开始。
于是,决定从心出发,开始,一点点,慢慢地,舍去,建立自己全新的那个家。

旧的家具还在和新的一起共处一室,正在办交接手续。

有空,会问邻居要吗,为它们找到新的安身之处后,我才放得下。

~~~~~~~~~~~~~~~~~~
还没停止收礼物,因为明天还有一个惊喜。

好期待那份礼物,好久没有这种心儿怦怦跳的感觉了!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