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很想嫁人

ok,上面那个标题不是我讲的哦!
是我的可爱同事。

话说我打的这份临时工,处在一个很高级的黄金地段。
老板是搞地产的,卖的屋子都是高尚住宅区。
他把一房式的公寓改变成办公室,又把客厅隔了开来,于是变成2间房间。
一间理所当然是老板的,而另一间,就是我和同事的天下了。

同事是个单亲妈妈,有一个好可爱的小儿子。
每天都会打几通爱心电话,告诉妈妈家里种的豆芽长得好高了!
不然就是告密,说婆婆吃蛇肉....我和同事头头听的时候,一直在纳闷,新加坡哪里来的蛇肉。
后来问多几遍,才恍然大悟,其实是蛇皮果啦!

在那个晴朗的午后,我们2个在没有皇帝的皇宫里,正在边享受冷气,边听着收音机里传来的933醉心频道。
是那些一首首动人的情歌吧!
还是吃饱饭后的慵懒心情?

我猜是那首‘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的歌,还有那个‘小玩意’里对结婚的幻想吧!
太多浪漫情愫在空气中飘荡,我的同事突然说:“不如我们一起找人嫁了吧?”



我的头上冒出好多黑线条和?????
“嗯,朋友,嫁人不是去Carrefour 买沙丁鱼罐头,要买那一个牌子都可以。
还可以慢慢挑,一定有你的最爱,然后排队还钱剧终落幕。”

“But 我现在只是在想嘛,先发愿,再努力才可以有希望实现嘛!”

ok,朋友,你赢了。
于是,我们就天南地北的讲了好多。。。好多。。。。
幸好老板不在。。。。
先说哦,我们是一边做工一边聊天做梦的哦。
没有吃大条的蛇,但是像蚯蚓那样的蛇,就小小的吃了几只。

同事的爱情故事好像一块布那么长,那么丰富,那么历尽沧桑。
虽然历经好多,却依然开朗,没有对生活/爱情失望。
和她在一起,我也被她感染了好多。
在她面前,千万别说‘我老了’‘退休后....”的话题。
她是个只看眼前,不想将来的人。
对上帝又绝对的自信。

我和她,一个阿门,一个阿弥陀佛,沟通完全没有问题。

来,回到那个‘嫁人’的话题。
嗯,应该是这个原因,让我那几天‘母爱满溢’。
看到童装,就开始想,如果我有一个女儿,那该多好。
她会有着我双眼皮的天使眼睛,樱桃小嘴,还有醉死人的童音。
哗!超可爱!

这么美的女儿,我一定要买那些垂涎好久的美美的衣服给她,还要给她梳辫子,
然后牵着她的手心,抱着她胖胖的身躯,一起逛街。

如果生儿子?
截至目前为止,还是没想过我会生儿子,所以,暂时免了。
而且,男孩子的衣服没有什么花样。

好了,回魂了。
老实说,照顾我家的那个狗先生都有点累了,我不能想象,如果真的真的有女儿,我会累成什么样子。

至于孩子的老爸?
他的脸上还是画上很多圆圆叉叉。

嗯,觉得这个话题有很多发挥的空间,但是,我现在好累了。
下次再继续吧。

如果孩子老爸的轮廓有了,一定让你们知道。
我今晚会在梦里努力寻找的。
晚安咯!

4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想想也不错。。嘻嘻。。
男孩衣服一样有很多选择喔。。
by
~职业与婴儿有关的我^^
~也幻想过手上抱着宝宝的我。
~也想过孩子长什么样的我。。。

Anonymous said...

Go n search mr right actively! So nice to have kids running ard :)

薰衣草夫人 said...

红鸾心动,看来快了!呵呵

Diary of Mimi-Dada said...

bearbemama:对呀!反正想想而已嘛!女孩衣服比较可爱啦!但是男孩子选择少,就比较省钱,呵呵!

Anonymous:Age is catching up on me, no energy to search actively. Dreaming is easier :-)

薰衣草夫人:嗯,我暂时只想要女儿不要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