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呃...吃太多榴莲了


榴莲大
榴莲小
榴莲肉黄就很好。
~~~~~~~~
今天不和洋人哈拉了,因为昨夜的榴莲大餐,余味还存在齿缝间。
呃!好饱哦!

“咦?为什么照片那粒榴莲不是黄的?”
呵呵!因为呀,好料全进了大爷太太们的肚子了啦!



贴心的朋友,在用3辆轿车的有机榴莲来喂饱我们之后,还准备了一包海盐。
呵呵呵呵!
好久没有做这么传统的事了。
于是,原本打算封口不吃的嘴巴,又再度拿起榴莲来,“嗯~嗯~嗯~!”的吃了一粒。
然后嘛,就拿了3克左右的盐,抹在榴莲壳里,到了水,就着喝水。

星期六的下午,因为榴莲,我变成一个满足的小女人。


有了水果之王,那里可以少了皇后呢?
蹬蹬蹬!
山竹美
山竹'水'(福建话)
山竹beautiful.

其实,还有红通通的红毛丹,但是,拍得不美酱,所以不放上来了。

5 comments:

蓝色郁金香 said...

哇塞!你朋友那么好请你吃榴莲,还是有机的tim!看到都留口水了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哇哈哈哈!继续羡慕吧!
嗯,其实望梅止渴这招也不错,看多几遍,可能你也可以吃到。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榴连看起来不是那么吸引人叻,什么时候过来我请你吃好料的!

bearbemama said...

奇怪我怎么会越来越不能接受 榴莲 的味道?
想当初 我可是非常爱榴莲呢@@!!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薰衣草夫人:哎呀!开头忙着吃黄肉榴莲,压根儿忘记拍照了。等到记得了+手也干净了,剩下的,就是这个榴莲了。
超想去你哪儿吃,但是别太宠我了啦!不然我会叫一罗里的朋友跟我去哦。

bearbemama:吃还是其次,我爱的,还是那种气氛。你想,20多个人一起吃榴莲,多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