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彩虹教会我,永远别说结束。


我原本是要昨天去买狗粮食的,但是临时有事,改成今天。
于是乎,冥冥中注定我一定要看到那道摄人心魂的彩虹!

我原本以为,傍晚6点多7点时,我的今天,即将结束。
但是,彩虹教会我,永远别说结束。

看到她,我知道,我又上了一堂课。
那个当下,我是快乐与满足的。

我能说什么呢?
只知道她好大~从这边弯到那边。
她好鲜艳~看到大约4、5个颜色,如果稍早一点,可能看到完美7彩的颜色哦!
她也好近~好像可以伸手触摸得到,嗯,应该是软绵绵的吧?

如果不是肚子饿了,我想,我会在那里站到天长地久,让西沉的暮色,慢慢把我掩埋。
那刻的感动,和我形单影只的影子,形成强烈对比。

咦?啊怎么又变忧郁小姐了呢?
不行,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快快乐乐哦!最近,我在努力把我的字典改装,让自己找不到‘忧郁’和‘烦恼’的注解。

拿起手机,决定放送快乐。
分享欢乐是这么满足,尤其当你有500个免费简讯可以利用时,更妙呢!
~~~~~~~~~~~~~~~~
这张照片,摄于丽江27/9/09。
对,又是丽江。

上一次看到彩虹,就是在丽江。
那时身边,陪着CH一家人。于是,我和他们,点了咖啡,坐在露台,充分分享了看到彩虹的喜悦。

难忘那段让我自由旅行的日子,那些让我沐浴在众多朋友对我无尽的关怀的60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