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给了他,我留了20多年的~长发

来,先给大家洗脑。

梁咏琪的‘短发’,好好听哦!
而且,她的短发好美哦!
漂亮对吗?

你们一定要看这部MTV,听完才把老鼠移到下面看贴子的其他部分。
乖哦!



好了,乖乖听完兼看完了哦!
是不是,我说她很漂亮哦!

“..........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短短长长
一寸一寸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
前面那段和后面那段,删掉,跟我没关系,因为我没有男人的外套,所以看不到别的女人的长发。

昨天我说的礼物,就是剪头发。
嗯,至于为什么是礼物呢?
下一个故事再告诉你们。

反正啊,今天的故事是说。。。







我剪了一个和梁咏琪差不多一模一样的发型。








把gigi的脸,换上我的,就对了。






我留了20多年的长发,就在一个早上,被发型师‘咔嚓!咔嚓!’几下,
没了。





而且,他还超不温柔。
“这里是分叉线哦!”
~干嘛,不能分吗?

“头低一点”
~老兄,不能低了,我差不多可以舔到颈项了。

“这个头发很顽固。”
~还批评我的头发!

“本来想剪到耳朵那里,但是不适合你。所以我们再来多几刀。”
~地上的头发可以还我吗?我拿回去用万能胶连回去。





还在哀悼我的长发,还没勇气给你们看崭新的我。
多几天,等我早上起来,看到镜子不会尖叫后,
看到别人的长发,不会留恋后,
看到遗落在地上那一根根长发,不会默哀后,
还有开始买新的衣服配新的发型后,
等我心理准备好了后,
你们就会看到新的米丘了。

现在,让我先哼多几句,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短短长长
一寸一寸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其实,在想,早上上身的是宇宙那个神,干嘛我要剪到酱短?
但是,洗发水少用了好多,头发轻了85%,感觉不错。
来,自我催眠。。。
“短发的我,超级漂亮。”
"短发的我,很亮丽。”
“我和梁咏琪一样美美。”
“有借口可以买新的衣服了,该高兴。”
“现在约朋友见面,然后可以用相机,把他们脸上惊讶的表情拍下来,20年后勒索他们。”

4 comments:

女女 said...

你剪短髮,我一定要留言
而且我相信,一定很好看 ^^

Diary of Mimi-Dada said...

昨天剪头发时,我也想起你和你的头发耶!
我在想,该如何去你家留言,呵呵!现在不用了。朋友也说好看,但是,还提不起勇气给你们看照片。等多一下哦!

女女 said...

我看到朦朧照了,感覺很好看啊,期待你的清晰美美照

很多人剪短髮之后旁人都會說看起來比較年輕/不死氣沉沉,你有沒有聽到類似的話?:D

其實頭髮生長速度很快的,不過我猜等你頭髮長一點點你就想去修,這個才是不容易變長的原因(我自己是這樣啦),哈哈哈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呵呵!每天都听到朋友说我变年轻了!听到我飘飘然呢!
哦,是吗?很难留长har?其实看多了,还蛮喜欢这个造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