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在七月剪发的米丘


怎样?
还满意吗?
终于有照片看了,有点朦朦胧胧的美,对吗?
朋友看到美女,手抖了点啦!

这几天出去给人看我的头(新发型),评语都是!!!!
“你应该早点剪,很好看leh!”
“哇!看起来好年轻哦!”

哭笑不得的,是一位男同事的话:“你有剪头发吗?其实我忘记你以前长得怎样了。”
唉,这个目不斜视的同事,做他的老婆超好,他对旁的女人一个都不瞄,多好。
但是,还是有点担心,万一他对自己老婆也酱说,怎么办?

5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好看!

女女 said...

真的,好看

Diary of Mimi-Dada said...

米丘(羞羞地):“谢谢!”

bearbemama said...

哇~~~~
我以为走错门哦
很好看啦~~~~
大声问:作莫 酱迟才下手。。哈哈哈
*by;近来忙的不想回家的人~却跑去别人家洒水浇花的人:)

Diary of Mimi-Dada said...

bearbemama:你不知道,发型师剪掉我的长发时,我的心也咔嚓咔嚓的,跟着哭泣呢!但是,值得啦!好看嘛!嘻嘻!
洒水器准备好了,有空来浇花,种豆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