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看花乐,看怪怪花更乐!


猪子和驴生,好久没出场了。
但是,没拍几张,就放工了。
怎么说呢?
拍照,也要灵感。
这天,我完全拍不出,心里想要的那幅画。







花园展里的一角。
老实说,这次的花展,拍的照片并不满意。
那些花,美则美,却似乎少了点灵魂。
还是喜欢香港户外的花展,至少,那里的花,会随风摇曳。
而且,还可以看到蜜蜂采花蜜。
边拍照,边闻花香,那才是享受。




是海底珊瑚吗?






ok,我不知道它们叫什么。
反正第一眼看到,就是感觉像‘单眼外星人’来侵占地球。
救命呀!







小鸭子花,可爱吧!






我叫它,蜡烛的眼泪。






盆景里,耕牛的农夫。




如此贴近你,却不懂你。




明年给你送花来。





沙漠里,也有春天。





我的愿望,被写在石头上。
只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认识的和不认识的人,全都快乐。





拼命拍羊儿和鸭子,只因为牠们脸上那安详的笑,让我安心,和陶醉。





这张照片,献给peace(简简单单过一生)-那个爱茶人。





别‘度’我!我们都是真的!





花商随意点缀的一角,让我流连好久。
但是,拍出来的效果,却有点失望。





'One love in one lifetime'
一生只爱一回
我的父母,给我上过这一课,铭心。






有多少人,抬头看了看上面,那满天都是雨伞的天花板。






喜欢这把蚱蜢雨伞,却没买下。
不是舍不得花钱,买了,又如何?
不如拍下,和你分享。





镜子里,我看到雨伞的倒影。
原来,影子也这么漂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送的那张"茶"树. :)

peace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