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蓝色小鸭雨伞

下雨的时候,我可以穿雨而过,却只是淋湿了肚腩。
唉,最近胖了,明天的榴莲大食会过后要......



增肥了!

酱,我就可以用那把美美的蓝色小鸭雨伞了。
减肥?不在我的字典里啦!

我给小鸭取了一个名字叫‘自私’,因为她好小把。
遮我一个刚刚好,多一个人?就显得拥挤了。

嗯,如果前面的俊男没有带伞,我绝对会扑上去邀请他和我供撑一把伞。
那打雷闪电的大雨中,我和他,相拥在一把鸭伞下,哗!
超.....



挤的!
光想就很湿了。

讲到雨,我就想起了上次的大雨,我和同事出去吃饭。
那场豪雨,稀里哗啦,一桶一桶酱的倒下来,水花四溅,把我的下半身的牛仔裤淋湿不打紧,还超重+冷呢!

“同事,不如我们脱裤吧!”
“不行,我的八月十五不能给你看到。”
“但是...脚好冷耶!”
“酱啊!不如你把裤管卷起来,就当办公室淹水咯!”
“呃,很难看leh。很像披头散发去巴刹买菜穿拖鞋加睡衣牙齿黄黄手上拿胶袋和假LV钱包的欧巴桑leh!”
“同事,是谁刚刚说要脱裤的?”

于是乎,高贵豪华高档住宅区的某一层楼的某一间单位里,多了一个‘刚刚宁可脱裤却不敢卷裤管的女人’,在没有淹水的办公室里面走来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