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家里下半旗,哀悼我的发。

下午去巴刹,买了一朵花。
刚刚在拔,边拔,边自言自语。
“要放,不要放,要放,不要放,要。。。不要放。。”

后来,剩下半边花瓣。。。。
?????=什么意思
!!!!!=啊!了了!
。。。。。=酱也好。

于是,半边花瓣的意思,就是
















只给你们看一半,哈哈!
没有啦!我那里舍得拔花瓣,故意写得很哀怨的啦!

其实,还没处理好心情,家里的旗子,还没完全升上去。
所以哦,先给你们看看上面这张模模糊糊的照片。
过几天,我会去新加坡花园展,到时,再拍几张美美到噼里啪啦冒水的照片给你们看。

看到我新发型,和还没看到的朋友们的反应不一。
没看过的朋友:“哇!你准备参加25号为癌症剃光头的筹款活动har?”
看过的朋友:“我佩服你有勇气剪到酱短。”
好朋友:“超好看耶!”

听到好朋友们酱讲,真的放心了。
有时候,有些人讲话,一听,就知道不是发自内心的。
所以,超喜欢和好朋友们交心,因为知道他们不会虚伪的说一些应酬的话。

啊!对了!

开始发现,短发的好处了。
比如:
睡觉不会吃到/压到头发。
以前洗发时,按一大把洗发精,现在?家里那超大瓶的,可以用到下次世界杯。
最近天气热,但是我却超凉的。
晚上回家晚了,如果洗头发,只需要把头拿到窗口晃8下,就干了,马上可以跳上床睡觉,多好!
不用买发夹,省钱。家里的那些(其实2个而已啦)可以挖个坑,埋葬了。
因为,要把头发养回到以前的长度,算算,可能下个奥林匹克才有望吧!

嗯,才剪发第二天,我就想到酱多也,不错。
会继续努力,想想其他好处,然后怂恿朋友们也剪2刀。
哈哈!
想到女女(‘家有2犬’部落格)稍早也剪了头发,好安慰哦!
我们都是同‘发’相连。
这几天会继续穿黑色,因为要顺便哀悼,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听说我穿黑色好看,哈哈!
很桥噢!

其实呀,我表面在笑,转过身,我哭得噼哩哗啦呢!
呜呜!

5 comments:

女女 said...

好處還有臉看起來比較小啦,看起來比較年輕俏麗啦等等等 :p

simple woman said...

很帅气!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女女:对对对,那句‘年轻、俏丽’超对。
有空要问朋友我年轻了几岁,哈哈!没有少10岁我牺牲得不值,哈哈!

simple woman:你酱夸,我尾巴要掉了啦!

好,越来越有信心了。等多一下下哦,拍了美美的作品马上上载。

Grace Foo said...

new image,new start...jia you

Diary of Mimi-Dada said...

Grace Foo: Embracing the new life, for a new me :-)

大家:照片出炉了,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