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07年之后的圣诞愿望


25/12/2007台湾~阳明山

2007年的圣诞节的下午,和爸爸在阳明山上度过。
那天,很冷。
于是我们去了小卖店,买了一杯冒烟的咖啡,边走边喝。
没有飘落的雪花,却看到温暖的温泉。
我还记得,路上遇到好心的老爷爷,带着我们绕了阳明山一段路。
他的热情,至今还记得。

那个圣诞,很快乐。
因为身边有爸爸。

08年的圣诞,在广州和一群陌生人渡过一个看烟花的圣诞,很开心,也很心酸。
09年的圣诞,回来新加坡,和老爷子一起看电视节目。它睡它的,我看我的,另有一番滋味。

07年后,过了不一样的圣诞。
开始在想,2010年的圣诞,是谁在我身边呢?

2010年,想要很多东西。
想要一个我喜欢的工作,酱子每天才有勇气从床上爬起来。
想要一间全新的居住环境,那间充满阳光,有很多很多扇窗口的家。
想要继续旅行,继续拍照,继续收藏和独占那些孩子们的可爱笑容。

‘想要’,代表开始看开,慢慢向前走了。
接下来的日子,如果可以,不想寂寞的过。

虽然单独也有快乐,但是每天自言自语,好像太过那个了。

于是,我开始学习新的语言,这段日子,觉得进步很多。
因为老爷子越来越‘听’懂我了。
朋友,有空打电话给我,和我说说人话吧!
下次如果打给我,听到‘汪汪’,那是我的舌头一时转不过来,千万别掛掉哦!


老爷子在这里祝愿大家2010年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哦!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愿你梦想成真!
你出门,谁照顾老爷子呀?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它呀!托给嫂嫂照顾,回来后,肚子圆滚滚地,很好摸呢!现在每天,还把我煮的食物吃得干干净净,一粒饭都不留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