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最近....还在...

最近我换名字了~叫‘闲闲美呆子’。

最近学会做伊面吃~哈!原来这么容易!发现自己的技术和楼下的煮炒摊不相上下哦!下次让我大显身手吧!

最近学会补墙壁~去五金店买一罐白石灰膏$2,现在家里大大小小的洞,都补完了。

最近还在数蚂蚁~我家蚂蚁很响应政府号召,只生了1只小宝宝。每天就看到他们3只灰色的身体,在黑色的厨房桌面走来走去。

最近在学单手敲键盘~因为老爷子每次会把2条前腿,摆在我旁边的休闲椅,然后用鼻子顶我的左手,叫我sayang它。于是,只剩右手在键盘上‘的。。。。的。。。的。。。’,缓慢的游走。如果把左手叫来打字。它会不爽,伸出狗爪,拉回我的左手。

×××××××××××××××××××××××××××××××××××××

还在翻报纸
还在找工
啊!
几时可以不用在家里自言自语?

还在喂老爷子
还在玩它
还在给它玩
唉!
几时它才可以学会耍杂技娱乐我?

还在抹地
还在擦窗子
嗯?
几时才可以不做老妈子?

×××××××××××××××××××××××××××××***************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还蛮写意啊!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嘿嘿!这叫苦中作乐,反正都是闲在家里,不如搞点娱乐,玩狗和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