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骑着一部单车,啊哈要到路的尽头


恬妞 -《我騎了一部單車》 原錄於1979年出版的【我騎了一部單車】專輯。
我騎了一部單車 啊哈哈要到路的盡頭 
沒有人陪伴我 啊哈我卻不寂寞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 
風光多美好 渡過小橋 越過田野 
心中真快樂叮地鈴 叮地鈴 
一陣輕風吹著我烏黑的頭髮 叮地鈴 叮地鈴 
一彎流水洗去我無數的憂愁 我要騎著單車 
快快樂樂唱著歌 快快樂樂和那白雲一起向前走


很好听哦!
恭喜你!如果你记得这首歌,原来你和我是同一个时代的人,嗯,酱,你至少都该有30出头打低了哦!
哈哈!
会想起这首歌,是因为。。。。
蹬蹬蹬!

我。。从。。天。。津。。买。。的。。脚。。车。。拿。。回。。家。。了!

老爷子很不高兴哦!
以为我有了新欢,就不要它了,于是露出这种凶巴巴的样子。
哈哈!
其实不是它的错啦!
它会看起来不高兴,完全是我的错。
那天,闲来无事,拿了把剪刀,咔嚓!咔嚓

于是,就剪出了上面这堆卷卷的狗毛。
因为在老爷子很小很小的时候,我不小心剪到它的肉(不是故意的!),从此以后,它再也不放心把毛给我了。
那天,是看它懒懒散散地在睡觉,而我又看那堆长毛不顺眼,才试着剪。

咦!很乖哦!
于是越剪越勇,但是,回忆慢慢回来了,老爷子好像记得小时候的阴影,开始对我凶猛地吠了几下。
于是,就变成了这种凶凶的样子,还没来得及修眉呢!

最糟糕的是,我。。只。。剪。。了。。一。。边。。的。。毛!

反正,就是半边身子短,另一半长毛拖地。
不懂的人还以为它得了不治之症。
那天带它下去改改,一位阿姨看到,一直瞄着它,欲言又止。
如果逗留的时间长点,她或者会说:“节哀顺变。。。”
爸爸以前经常说,剪了毛的它,一窟一窟的,身上很多洞。
算了,决定把它交给专业人士来处理。

所以,狗狗凶凶,是我的不对哦!
幸好,老爷子不知道,不然,它会怨我呢!

看!我又离题了。
来,回到脚车。
原以为天津运回来的运输费可以省了,因为朋友是做运输公司的。
那里知道新加坡这里却出了问题,要收费。
加加减减,这辆从天津回来的折叠型单车,也要s$150左右。
但是,还是欢迎它的到来,为我无风无雨的日子带来点刺激。

这辈子收到的大礼,非他莫属了。
但是可悲的,却是自己买给自己,唉!

昨天把箱子拆了,哗!粉红色的呢!
太好了!

咦!怎么,这样踏板转不进去呢?
用了好多牛力,还是不行!
后来,累了,只好和老爷子坐在地上,和小粉粉大眼瞪小眼。
放弃了装置工程。

然后呢!我就去面子书上公告天下,关于小粉粉的事。
然后呢!就受到下列回应:
1)哗!很会shopping hor?从新加坡shop到天津。
2)看不出来你这么勇(福建话),酱大力杠回来!
3)很重吗?
4)坏了har?

今天看了留言,赶快澄清,免得小粉粉含冤莫白。
嘿嘿!还有朋友提出义务出力帮我呢!
太好了!
看来过不久,我就可以骑着小粉粉,走到路的尽头,和白云聊天,载着老爷子和我的野餐藤篮,去郊外踏青了!
耶!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么写意的生活,像极电影中的画面,向往死了!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嘿嘿!但是要我每天酱过日子又有点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