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世纪奇观~公狗喂奶


话说好久好久以前,新加坡有一只公狗,因为养尊处优的关系,
主人觉得它的命比自己的好很多,于是决定为它改名为‘老爷子’。

老爷子今年已经77岁了,还很健朗,活泼乱跳是它的强项。

它呀!听懂好多字眼,如mum mum~吃好料了,嘘嘘~偷小便,嗯嗯~大便,改改~出门喽,bombom~冲凉了。。。。
在我家,‘改改’是禁语,除非真的觉得带老爷子出门,不然,千万别提,同音字如‘刚刚’也不行。
这个咒语,会把斯文的它,转变为‘你不带我出门我就死缠烂打+用眼神袭击你’的恐龙暴君。

最近,在教它新的词语,‘拜拜’~乖哟!来,向佛陀问安了。
这样的训练,每天都在进步中。
很期待有一天,它一看到佛陀,就会‘扑’地一声,自动跪拜磕头礼佛。

因为本人退休半年了,还没找到新的工作,于是最近觉得,是时候教它一些杂技来维持基本开销。
计划还在筹划中。


话说那天,主人捡来了一个藤篮。
哗!一打开

里面竟然蹦出好多只小动物来!
其中2只,似乎很喜欢老爷子。


玩够了之后,它们就饿毙了,竟然饥不择食的扑到老爷子身上....









开始吃起奶来了。






于是,可怜的老爷子,从此以后,就变成奶爸了。

而那无良的主人,却在旁边‘咔嚓!咔嚓!’的拍个不停,完全袖手旁观。
×××××××××××××××××××××××××××××××××××××××××××××××××××

哈哈哈!每次看到宝贝的无奈表情,就忍不住嘴角上扬。
你,笑了吗?
×××××××××××××××××××××××××××××××××××××××××××××××××××

3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呵呵,好听话哦.你出门时有把它的照片带着走吗?

bearbemama said...

谢谢老爷子~牺牲色相~为大家落力演出!!哈哈哈!!
**好像还蛮享受这份差事哦。。嘻嘻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夫人:疼它到心坎去了,怎能忘呢?它的大头照一直陪伴我到处流浪。

bearbemama:大家高兴就好,我想,老爷子应该不介意继续卖力演出,为大家带来更多消遣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