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一个人的双人床,有情夫


犹豫了好久,终于痛下心买一张queen size的双人床。

其实,这几年回家只是过客,对于物质享受,并不执着。
所以这几年的回家睡的床,很简单。

但是,自从决定留下来后,发现那张床,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夜里睡觉,经常辗转反摺,睡眠品质非常糟糕。

上个星期六开始,我每晚都感觉好幸福哦!
不是睡得特别香,只是感觉很好。

小个子的我,可以霸占那么大的一张床。
躺在上面,我转了又转,翻了又翻,好不得意!

原来可以拥有那么、那么大的一张床,是这么开心的事。

于是,好几个夜晚,我躺在上面看书,写东西,看电脑。。。
下次,会在上面吃东西吧!
不不不!
我不想和其他动物/昆虫分享我的床,甚至老爷子也不可以。
我很自私哦!

因为太~大了,于是找了小鸟来陪我,下次,要把豆豆先生的熊也摆在上面,那,夜里就不寂寞了。
其实,我夜里根本/绝对/不可能寂寞啦,
因为。。。
有牠。

说到老爷子,唉,我发现,越来越宠牠了。

话说平时夜里,牠都是不和我一起睡觉的,我给牠隐私,也给自己一个空间嘛。
但是自从做了这份临时工后,或者是因为和牠相处的时间少了好多,每次睡觉时间牠都拖拖拉拉的,不肯去睡。
三催四请后,才拖着不甘愿的身躯,给了我好~好~好~哀怨的眼神,含怨而去。

几次过后,我心软了。
好吧,让你多和我睡一会。
(注:牠睡地上,我睡床上)

半夜时,我就要像个奶妈子一样,起来哄牠出去睡觉。
唉,开始明白妈妈半夜起来喂奶的感觉了。
不,那里可能还唱摇篮曲,拜托,我眼睛都差点睁不开了啦!

半夜起来睡觉的举动,老爷子似乎还满意。
这种变相的‘和我相处多一下下子的时间’,牠也觉得很爽。
真不明白狗的心理。

但是,后来,老爷子变本加厉。
半夜用爱的声音唤牠起来,牠马上变成:
~僵尸狗
~假死
~变木条
~假假睡觉
~假假听不懂
~瘙痒也千万不要起来
~。。。。

好啦!三更天的,我也累了,而且,老爷子也好重。
抬牠是不可能的啦!
于是,我又再次陷入心软的局面了。

“一晚而已哦!明天不可以了。如果你嘘嘘,马上赶出去哦!”
多么‘慈母多败儿’的语气啊!

这一晚之后,牠爬到我头上了。

“有一就有二,有二那里可以没有永远呢?”
牠的逻辑。
现在,打死牠也不走了。


从此以后,我的房间,多了一个永久居民/情夫~姓‘赖’+芳龄77岁多的白毛老爷子。
少妻老夫,就是指我了。
我的第一次,全给了牠。
呜。。。

现在,夜里要忍受牠偶尔的梦呓,还有属于老人狗的脚步声
(更惨的是,4只脚耶)在夜里啼啼塔塔的来回走动。

还好,没有撒尿,所以我也任牠为所欲为了。
爱牠,就是要接受牠的缺点嘛。

而且,老爷子为了弥补和我白天相处太短的时间,用夜里来补上,这份爱,我接受得开开心心。


上面那张照片,是老爷子和新球球一起拍的。

‘有了新球忘旧球’~指的就是牠了。
这颗笑脸球球,老爷子可是爱死了。
因为它的弹性好,我一丢,就登得好高~好高~哦!

更妙的是,牠还可以自己和自己玩哦!
缺点是,我不敢和牠玩‘强球’游戏里。
小小的球,牠会紧紧咬在嘴里。
嘿!我才不敢把纤纤玉手伸进去冒险拿球呢!

至于那颗旧的网球,被晒在一边凉快去了。
贪心厌旧,也是指牠了。

但是不论是化身情夫的牠,还是厌旧的牠,我还是好爱这个每天会对我猛摇尾巴的牠!

睡觉时间又到了哦!
一起进房去吧!
亲爱的情夫!

4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每天下午,我的两只狗狗都陪我在沙发上午睡,哪天沒有它们的体温相伴还真睡不着.至于晚间则不能让它们得寸进尺,老头子会抗议的.不过你家的大床,你的老爷子应该会虎视眈眈.....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嘿嘿!你猜得不错,老爷子已经瞄了好久,好几次‘不小心’跳了上来,摇尾巴+扮无,但是都被我了赶下去。

bearbemama said...

哇。。那床套是蜡染的吗?好美啊。。喜欢。。最近我一直想要买一套深蓝色的床单^^
*老爷子开心到。。见牙不见眼哦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哇!麻麻,你眼睛很尖leh!蜡染的,丽江买的。呜,这么美的东西,我竟然忘记提起它。
中国回来行李好多,扛到我要死,但是无论怎样,都要把它和另外一块带回来。每天躺在上面,好~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