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1粒球兴奋,2粒球雀跃,3粒球乱了


汪汪!
我很喜欢主人给我的‘笑脸’球球,很好玩哦!

主人只要一丢,哇佬!它就登得好~高~哦!
而且呢,我还可以自己玩。

喏!
我只要咬着,然后用头甩一下,它就可以弹跳起来了。
多好呀!

我最喜欢吃饱饭后,主人和我玩球了。
她会暂时不看那个四四方方,黑黑的东西。
每次她摸那个瓜,2只手就没看摸我的头,瘙我的痒了。

刚刚玩球时,好奇怪哦!
明明只有一粒球球,但是,主人像变魔术一样,又生出多一粒来了!
哇!
好幸福哦!
好兴奋呢!

为什么我只有一张嘴?
我好想把另外那粒球也咬着。
不要紧,我就一粒咬在嘴里,另一粒用手抓住,嘿嘿,多聪明啊!

咦?
怎么搞的??
还有一粒???

主人,你做末酱?
我该追那个?
你酱,我会很乱的leh!

你说啦!我追那一粒好?

前面那粒?
还是后面弹跳得好高的那粒?
不对呀!
左边那个,闻起来比较像以前那粒。
但是,这粒看起来也一样。




主人!
我很烦!很乱耶!
到底,我要追那一粒?

我要的时候,你又不给我。
我不要的时候,又那么多。

我跟你说,做人不可以酱啦。。。。。。。

(自动省略,因为全都是刚刚牢骚500字)
~~~~~~~~~~~~~~~~~
故事的后来,狗狗很乱,牠左看看,右看看,不能确定,于是决定全都不要了,先睡觉。
~~~~~~~~~~~~~~~~~
读后感:
1)千万别给狗狗太多球,除非你要作弄牠,搞乱牠简单的头脑。

2)还有,千万要把所有的球(3粒‘笑脸’球球,还有被遗忘在一边的旧网球)‘含把狼’全收起来。
不然,夜里起来走路,很容易踩到洒落在地上的球,然后跌倒。

3)狗狗不会自动收拾玩具,除非牠是天才。
~~~~~~~~~~~~~~~~~

明天卫塞节,祝大家卫塞快快乐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