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啊!那个谁谁谁,看照片了。


8/5/10(sat)
这天,没有目的的走走拍拍。
无意中,去了2间寺庙。
上面的凤山寺,还有一间拍得不好的保赤宫。
2间庙里的庙祝,和蔼可亲,也很好客。
不会强迫你给香油钱,也没有说不可以拍照。
偏偏,相机在里面频频作怪,没有一张照片是手不发抖的。
可能神明不允许我拍,要你们自己去发掘他的美,他的好吧!





拉萨,还想去。
似乎,遗落了一半的心,在那里。
还是魂魄?


上个星期天,去了乌节路-宜安城的卫塞节庆祝活动。
这是摆在外面的佛像的脚。





心经




double helix bridge
这次再度回来,只为了拍它多一次。
感觉比较好,但是还是抓得不够,不满意。

来来回回走了几次,还是没找到我要的角度。
要多去看高手的作品,参考参考。




是这样的夜,让我陶醉和迷失。
你我的身边,其实不难看到这多彩的夜景,问题是,你肯打开那扇门,走出去吗?






特别的叶子,上面很多突出了的洞洞。不仔细看,会分不清哪些是叶子洞,哪些是水珠。
在这片叶子上,徘徊好久。
在想:“我到底该拍洞呢?还是水珠?”
你觉得呢?




花,背后的店屋,五颜六色。
那天,刚刚下过毛毛雨。
这几个星期的天气,很闷热。
有时,下过雨后,更沉闷。
喜欢沾着水珠的花,叶子。
很清新,有种洗掉尘埃,重新开始的感觉。





clarke quay





这张照片,拍得不好,但是我喜欢它的意境。
那种孤独的感觉,你看到吗?

拍的时候,我不止看到椅子,仿佛我还看到一个人,独自坐在这里,遥望远方。
他的膝盖上,有着一本看了一半的书。是想起了开心的事吗?他笑了。

我想,放一朵花儿在椅子上面,那会为这春天,带来些许甜蜜。

1 comment:

bearbemama said...

ok,看到拉萨想起钱不够用,
看到夜景想到忆莲的夜太黑,
看到最后一张照片,倒是让我想起了nottinghill 里HughGrant的笑容..当年是多么的迷人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