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美天旅行

旅行,不是一定要出国。
在自己国家,也可以做到,所谓‘心随景转’嘛。

日子,好不好,热不热,依然要过。
与其烦恼明天工作会有多繁忙,不如今天在搭车的30分钟里,敞开胸怀,发现身边的美好事物。

我决定经常去游客服务中心,拿旅游小册子,看看那里有新的、好玩的地方。
在自己国家做游客,很不错哦!
不需要烦恼语言不通,被人欺诈,漫游电话太贵,最重要的是,呵呵,夜里住宿免费哦!
哈哈,回家睡觉,那里要钱!

酱,天天都是在旅游哦!

下面几则小品,是这几天发现的
‘对-我-来-说-很-有-趣-但-是-对-你-来-说-就-不-一-定-有-趣-的’事。

××××××××××××××××××××××××××××××××××××××××××××××××××
小猫爱上老爷子
~~~~~~~
话说那天带着老爷子下去散布,因为害怕迷路,
也为了要霸地盘,四处方便,尿得不亦乐乎。
这里一点尿,那里几滴水。

看牠酱忙,我又帮不上,正逛得有点无聊,突然,
不远处看到一只黑得发亮的小猫,一直在瞄老爷子。
哗!
小时候老师教过那堂课,猫+狗=死对头,我还记得。

于是,7手8脚,拉开宝贝,远离黑猫。
不知道是应验‘初生之猫不拍狗’这句话,还是‘一见钟情’,
反正小猫紧追牠不放。
我去东,牠也去,搞到我好狼狈,拼命躲猫。

气喘地跑了好久,终于摆脱了痴情猫。
哪里知道,回程又看到牠守着那条必经小路。

牠越走越近,眼睛越来越亮。。。。
而那只艳福不浅的当事狗,因为忙着撒尿,根本没空甩爱慕者一眼。
后来还是我死拖活拉,才免去一场‘可能会发生的猫狗战争’。

搞到现在遛狗时,眼睛要长大大,像雷达一样,要一目十里,扫除路边可以障碍物。
是小黑猫看腻了黑色,喜欢上白色的老爷子吗?

××××××××××××××××××××××××××××××××××××××××××××
巨人超市
~~~~
那天搭巴士,天气好热。
虽然下了一场雨,却更烦躁。
巴士挤满了人,好多幼儿园小孩,是刚刚结束运动会吗?

身边,站着2个印籍小朋友,好可爱。
一个好活泼,拼命扮鬼脸,眨眼睛,甩头。
因为站得很近,于是很清楚的听到他们的童话。

扮鬼脸小朋友1:“你知道Giant 有多大吗?”

纯纯小朋友2:“不知道leh。”

扮鬼脸小朋友1:“我告诉你哦,he is as tall as heaven!”

听到这里,全车的人都笑了。
啊,童言童语。


××××××××××××××××××××××××××××××××××××××××××××
墨鱼面条
~~~~

上过星期五,和3位朋友聚会,吃晚餐。
点菜时,看到墨鱼面条,这道厨师推荐的菜肴。
好啦,我们4个女人就点了它。
(现在想想,厨师一定在搞怪,为生活制造乐趣才会推荐这道菜)

面条端来时,全黑,墨黑,乌溜溜的黑。
每个人拿了一点,放进嘴里.......

x的!
嘴巴、牙齿、舌头=全黑!!!
像极了僵尸!

无可否认,面条好吃,而且,每吃一口,就被对方笑一下,够好玩的。
但是哦,好辛苦哦!
吃一口,擦嘴巴边缘的墨汁3遍。
然后,大灌一大口水。
完了,再重复一次,吃一口,擦3遍,喝一大口。
直到面条解决为止。

后来,以为吃了,去厕所洗牙,就ok 了,
那里料到,后遗症在隔天关门做生意时发现,
xx出来是黑的,开头想不起为什么,后来,了了。
奉劝大家,千万别试,除非你要整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