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专属巴士司机让我天天中马票

最近的巴士运,超好。

要什么巴士,来什么巴士。
好几次,刚刚踏进巴士车站,那辆要搭的巴士就遥遥屁股,马上出现在我眼前。

是我时间抓得超准?
还是上辈子我卖香的,可以天天烧上等香,才有今世的好运气?

或者,我烧的是中等香也不一定。
不然,我这辈子应该给专属司机和轿车载,而不是和其他40多人分享巴士司机。

那天,我在想:
如果可以选择,我要多多的钱呢? 还是每一次去到巴士站都不需要等太久,马上出现想要搭的巴士呢?

脑筋死了几个细胞后,我还是觉得第二个选择比较好。
有钱,却等不到巴士,很惨的!
ok,你可能会说,有钱可以搭德士呀?
但是,万一我的钱只有一点点,搭没几辆德士运气就没了,我还不是要回去巴士站排队?

而且哦,巴士好运还延伸到每次上车都有位子坐哦!

许是老了吧!
搭巴士有位子坐的感觉,超棒!
而且,好像中马票一样开心哦!

所以,现在我天天都有中奖的感觉呢!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