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光阴的可爱故事~



岁月告诉我很多故事,里面,有很多个的你,和一个我。

如果以家里长辈的平均年龄来推算,我的前半生,已经过了。
后半生会如何精彩,我无法确定。
唯一知道的是,身边的朋友们,给了我好多鼓励。

QY是其中一个。

学佛的路上,有她引导,如遇名师。
年纪比我小的她,每每出国,不忘随手给我捎来小礼物。
即使在自个儿的国家,她也可以变出借口给我买礼物。

照片里的袋表,是她在陪伴外国友人逛街时买给我的。
舍不得用,想把时间停留在收到礼物时的那一刻,如此欢喜,如此满足。

算算,今年就收了她至少5样礼物。
前不久才刚从美国大峡谷回来的她,就买了一件白色t-shirt 给我,嗯,大号的童装。
穿上它,感觉像是我也站在高处,凝望着让人摒息的大自然美景。

知道我爱老爷子,来我家时就买了2包狗零食,乐得我!也乐得牠!

那天告诉她,别再买礼物了,她只是静静的,笑笑。

如果一块钱可以许一个愿望,我会许下如此的心愿:
我希望,这个愿望可以让我再许3个愿望!

呵呵!
贪心!
如果可以的话,why not?

愿望里的其中一个,就是希望身边要好的朋友们,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继续陪我下半生。
其他2个愿望嘛,还在想,想,想.......
(昨天要放上来的影片,还是没法上载,唉。)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珍贵的友情,可遇不可求啊!

Diary of Mimi-Dada said...

用千金给我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