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办公时间,养蛇去。

刚刚拿了桌上电脑,呀呼!
太好了!
玩耍时间到了。

首先,拿一块纸巾抹抹,去灰尘。
然后合掌,闭目,祷告:偷吃的时候别被瞄到。

咦,这个电脑的位置不好的呗!我看什么网页别人都一览无遗喔。
好,移行换位, 眼睛面对走廊,酱可以边看水边上网。
棒!

嗯,四周围的邻居关系要打好,酱才没有人会告密。

隔壁邻居已经搞定了。
4 to go!

开始玩了起来。

9点:先去YAHOO看有猫吗?
FACEBOOK东家长西家短,然后宣布全世界我在办公时间吃蛇
FLICKR看专家的摄影作品
ASIAONE看新闻
上厕所。

10点:学校给nasi lemak,吃。。。嗯,点心时间吧!
上厕所
兼喝了800ml的水。

11点:唉,该看的网站都去了。
算了,去厕所走走。
走去厕所,阿姨洗厕所。
不要紧,去拿水,又喝了800ml的水,一天2000ml的水喝了大半。
太好了,很健康。

12点:谷歌拼音不能下载,唉。
没鱼虾也好,就用传统打字法吧!
超慢,打到想睡觉。

1230:
~想睡了。。。。

~我应该把昨天买的香蕉带来学校吃。

~桌子下面空间很大,多想挂上窗帘,睡觉。

~刚刚下去做了一点工,被老二看到,太好了!今年花红有希望了!

~听说喝太多水也会醉,真的吗?

~朋友说今晚有留宵夜给我吃,啊,幸福哦!

~耳朵长长,因为听到同事问:“几点可以走人?”....答案:“我也不知道。”唉...唉..唉...

~明天从3点到晚上10点,要回学校加班,唉。。。。

~学校有在办公室放闭路电视吗?

~等一下走人要静悄悄的,皮包不拿,换巴刹塑胶带。

~下雨了,好大。大雨大雨,你有雨伞,我嘛,太瘦,可以穿过去。

~我的桌子好空,要不要买几盆仙人掌来点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