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白先生拉着我去晒月亮

上个星期和李先生,在夜里漫步。
看着天上繁星点点,凉风习习,吹在我脸上,啊!那感觉多美好啊!

昨天,我又和老顽童去我家附近的公园谈心。
公园里双双对对,坐在椅子上,听着远处的虫鸣,是一种享受。
背靠在木椅上,我仰躺着看那颗在天上,对着我拼命眨眼睛的天使。
呵呵!她在羡慕我呢!
破坏这美妙时刻的,却是频频在草堆边撒尿的老顽童,唉!
多不解风情。

今天,八点多,约了白先生出门晒月亮。
吃饱后,牠就拼命对我放电,用那双灵巧的眼睛,眨巴眨巴地,露出那可怜样子。
算了,反正床边的那个位置都给了牠,横竖我都是牠的人了,就带牠出门吧!

日子有点无聊,于是拼命把自己幻想成是个花心女人,每天和不同的男人出门。
身边最顺眼的,除了老爷子之外,没别的人了。
于是,开始天马行空的给牠取名字,好让我那渺小的小女人心态,得到一丁点的满足感。

每次和老爷子出门,牠都很大男人。
一定要走在我前面,而且,没走上一个小时,牠就不肯回家。
明明超累了,还嘴硬。
问牠“回家休息好吗?”
牠总是摇头,打死都不要。
低声下气地求牠,拉着牠,才把牠哄回家。

还没到家门口,牠就像一堆烂泥趴在电梯里,宣布阵亡了。
呵呵!可爱哦!

散步回家后,牠那晚睡得特别香,特别好,半夜很少起来四处走动。
一睡到天明哦!

嗯,忘了提一点。
毛毛的牠,最近会在深更半夜摸上我的爱床,卷成一团,睡在我旁边。

话说那天半夜,打雷闪电,是个做坏事的好时刻。
我睡到一半,发现床振动了一下,然后,黑影一团,向我靠了过来。
被狗侵袭的感觉,不好,害我被吓了几下。
摸了下,才发现是牠。

呿!
我还以为是仰慕者呢!
原来是个全身都是白毛的牠。
如果是英俊的斐勇俊,我一定会扑上去,死赖不放,但是,为何偏偏是牠?

之后的每一个夜,我的身边,会不时有一堆毛茸茸的东西,靠在我旁边。
有精力的时候,我会推开牠,用含糊不清的睡语,把牠赶走,努力维持我仅剩的矜持。

但是,因为上个星期每晚听经,累毕了,连根手指都抬不起来了,更妄论推开牠了。
于是,我的第一次,就酱没了。
唉,好冤枉哦!

算了,不想了。
还是想下明天,我到底该答应俊男Mickey的邀约呢? 还是帅哥Alvin呢?

啊!
举棋不定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