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10点上车……1030爆胎

昨天早上,要去兀兰表演现场实地考察地形。
因为出门前要安置老爷子,再加上身为女人,东摸2下西摸5下=7下=15分钟。
结果,比预计时间迟了20分钟。
边走边哭,“完蛋了,迟到好多点了。”

哪里知道,刚刚抵达车站,脚印还没踩完,车子来了!

哇!
我简直是用跳的上车!

“我今天好幸福哦!车子好快就来了,好像专属司机在等我的感觉。”
上面这种幸福感觉,只有‘坐巴士车一族’才会了解那种和巴士擦身而过的感慨。

上了车,我满嘴的笑容,哇!
那种幸福满满的感觉,真的超级棒!

好感恩哦!
我快手快脚,发了一则简讯给刚刚去了德国公干的WYF,告诉她我的经历,故意让她想念我,哈哈!

但是,刚刚发完简讯的下一秒,1030分的时候,“碰!气~~气~~气~~!”
车子振动论好一下,然后我前面的美女和我对望了一下,
然后用唇语说:“爆胎har?”

"对loh!”我嘴唇动了下。

“很惨几下哦!”粉红唇膏动了动。
“就是说loh"没有口红的我,挪了樱桃小嘴。

然后,2个人,不对,是全车的人,好像机器人一样,拿起手机滴滴答答,按来按去,发简讯通知全世界,约会延迟,因为巴士爆胎了。
唉,越来越明白‘天昏地暗’,‘风起云涌’,‘乐极生悲’的含义了。

于是,又用了四毛半发了一则简讯给德国的朋友,告诉她我的苦命遭遇,让她解闷+狂笑。
希望她会笑得含蓄一点。

可能天可怜我,简讯又刚刚发完没多久,停顿的巴士有开动了。
Hurray!

结果呢,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准时抵达现场。

昨天我学习到:
开心的时候,不要太张狂,要含蓄,别四处乱发简讯。
自己暗笑就好,别打扰别人,不然报应30分钟后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