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和77岁的情夫踏青去

30/5/10(日)

没写错吧?

听说人的1岁=狗的7岁,
所以11岁的老爷子=77岁的情夫喽!

牠非常高兴,蹦蹦跳跳,虽然很累了,却还是抓紧时间,拼命甩尾巴,死死要该该~逛街。

于是星期天傍晚,就带着牠去看人放风筝。
很大的一片草地,好多风筝在天空中飘来飘去,荡高荡低地,煞是好看。
几时,我也买一只风筝呢?

又悄悄告诉你,我这辈子哦,还没有放过风筝哦!
很山龟,对吗?


这一天,牠很爱我。
但是我却发誓不再带牠去这片草地了。

哇!红蚂蚁好多~好多哦!
爬在爱人身上,痒在我皮上!
恐怖!
好怕!

但是,还是要一只一只从牠身上抓走。
好几只被老爷子的白毛缠绕着~缠绕着~晕掉了。

反正,我的毛孔全站起来了啦!
回家洗完澡,发现还有漏网之蚂蚁!
但是全都上天堂筹备庆祝圣诞节了。

这会,我该庆幸,老爷子全身都是白色的,一有异状/不明物体,马上看得清清楚楚。
嘿嘿!都是我照顾有功,每次冲凉,都帮牠刷得干干净净,洁白漂亮+帅气很多点。

刚刚带牠晒月亮,发现77岁的好像是我,不是牠。
明明要慢慢走的,牠却跑了起来。

跑到一半,我累了(其实我可以的,只是刚刚吃饱晚餐,肚子太涨了,所以输了),而牠?
却精神饱满。
但是呢,回来后,一进门,老爷子马上躺下了。

好可怜哦!
下个星期,我会很忙,希望老爷子能忍忍哦!

这几天会尽量写多点,但是刚刚收到email,星期六早上要开会/考察地方,下午要分配+运输东西。
所以嘛,还是别寄望太多。
但是这种忙,我却乐在其中,至少,周末不会一个人了!

晚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