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满室芒果香


朋友昨天从缅甸回来,于是去接机+开会+拿芒果+聚会。
结果说说笑笑,搞到11点多才回家。

原本想见了朋友,问了一些问题后,就先开溜,但是。。。。
唉,那里好意思,而且话题不错,于是聊着聊着就差点到了仙杜丽拉离开晚宴,留下玻璃鞋的时间里。

芒果,上次提过,就是那粒舍不得吃,摆在房间里吸了几天水果香的那粒。后来是被友人劝,才狠下心剥开来吃掉。
喏!这个缅甸朋友就是那个在缅甸,不小心看到我春光乍泄的那个咯!
唉,一提起就脸红。

哎呀!
算了,昨天拿了他几粒芒果,当是牺牲肌肤的收费,呵呵!

昨晚,呼吸的空气甜得可以,加上深夜里下的那场大雨,还有那张躺在上面‘好幸福’的床,夜里感觉好温馨哦!
给我一粒水果,和一场大雨,我竟然可以快乐一天!
原来我对满足的诠释越来越简单了。

其实,这2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烦恼,但是暂时解决了=摆在一边,凉快一下,等下次下雨天再来烦恼。

下个星期会很忙,去机场开会就是讲‘新加坡+印尼交流表演’的筹备工作。
其实在这个筹备会里,我只是担任一个小小、小小的角色。
但是因为不小心参加了机场的会议,于是可能会多一点点的工作。
心里其实还蛮高兴的,又可以尽情的环岛拍照了。

环岛?
因为表演者来自印尼,于是会带他们看看新加坡,去游览胜地逛逛,吃吃美食等等。

我想,我真的是寂寞的。
下个星期一口气可以和超过30多个人聊天,单单想就开心了。

刚刚吃了一粒芒果,哗!嘴唇留香,多~甜啊!

还有2粒,放在房间,让水果香,伴我入睡。
老实说,吃了一粒,已经满足了。
我要的不多,其他的可有可无。

很想和亲人分享这美好的滋味,却发现,想给的,永远无法送到。
2粒芒果,竟然可以给我这么多无奈的感触,很悲哀哦,对吗?

这几个月,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开始学习没有人陪伴左右的周末,
开始调整‘伸出手却被人推开’的心态,
开始练习如何说不,
开始为‘我’而生活,
开始遗忘,
开始原谅,
开始不哭泣,
开始知道,原来,我只需要朋友。
开始认清楚,那条系着我和你和他们的线,可以这么脆弱。

该睡了,不能写了,因为我竟然可以从芒果写到忧伤。

2 comments:

蓝色郁金香 said...

好诱人的芒果,看到都留口水了。。。

Diary of Mimi-Dada said...

给了朋友1粒,还剩下1粒,故意拿青/不熟的,酱我就可以晚点才吃,夜夜闻香入睡,赞!老实说,我自己光想就一嘴的口水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