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告别拉萨,漫游上海

决定先跳过拉萨,带你们先去上海逛逛。

拉萨光阴的故事,很长。
如果要一一叙述,恐怕我还要花好长的时间才能讲完他们的故事。
那群藏地朋友,现在好吗?

照片的开始,你会看到我每天坐在大昭寺墙边。
然后,就是青藏列车。
50个小时在车上,幸好买了本书,消磨时间。
零食也很重要哦!

买了软卧下铺,¥1314.
拉萨的旅行社,敲了我¥500的手续费。
很无奈,下次,如果你们要去西藏,告诉我,介绍你去找风转咖啡馆的小刚
www.cafespinn.com

http://www.spinn.cn/blog/

阿刚很讲义气,即使我是个陌生人。
不只给了我发牢骚的空间,也给了单独留在拉萨的我,友情。

有空,去看下书局里是否有卖他们写的书:
《風轉西藏——我在拉薩賣咖啡》



阿刚和Oat,一个香港人,一个泰国人,花了3个月的时间,从泰国骑着单车去拉萨开咖啡馆。
是怎样的因缘,际遇让2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变成好哥儿们?
又是什么让他们从此留在拉萨卖咖啡呢?
是在西藏的蔚蓝天空?
还是在寺里的袅袅青烟?
我猜,是西藏那可爱的人,和情。

很怀念那杯浓浓味道的spinn lemonade,还有Oat 煮的鸡翅面。
(嘿嘿!菜单没有哦!那天服务员跑了,他只好亲自著给我这个客人,多大的面子呢?)
如果你打算去,点杯lemonade来喝吧!


阿刚很忙,但是不管多忙,他还是会不吝啬地给你一个‘西藏阳光’般的笑容哦!
Oat的笑容,很月亮,温馨,害臊(对不熟悉的人而已啦),而我,就是那个只能看月亮光的人。

听说现在他们也开始搞起带团旅游的事,讯问下吧!
反正下次我去,绝对要找他们!!

如果你看过我以前写的帖子,你会知道我对港人没有好印象。
现在,因为阿刚,我稍微改变了我的观点,但是,只是那么一点点哦!

好了,看下我在上海如何的逍遥自在吧!
秋天,应该是更适合漫步街头,因为树叶变黄了,因为秋意阵阵,因为可以吃到烤地瓜(番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