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聆听纳木措的声音

在看这个短片前,请邀请你的爱人,陪你一起观看,陪你一起去西藏。
然后,轻轻地,关上你的房门。

把心静下来,你会听到我拍摄时,风,在我耳边,呼啸过的声音。
我希望,你会感应到我当时的感动。

至今还记得,和圣湖面对面时,我像回到父母亲的怀抱,好温馨,好坏念哦。

看到吗?那片蔚蓝天空,原来离我这么近,我摸到了,你呢?

水,很清澈,很甘甜。
抓了一把撒落在湖里的宝石,放在怀里,带回家里。

大自然母亲,给我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回忆。
因为,在这里,我得了高原反应,需要吸氧气。
走两步,休息5分钟。
短短的一段路,竟然花了我30分钟。

“害怕吗?”你问。
有一点。

但是,我还要回去。
高原反应,让我错失了机会,去朝拜另外一边的湖水。

留下一点遗憾,让我下次,完成这个圆满。

下次,我要躺在湖水边,看云。
然后,闭上眼睛,继续听风在不断地唱诵六字真言。

3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感动----
於你的真心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圣湖里的水,把每个人的赤子之心擦得晶莹剔透,没有一丝污垢。

bearbemama said...

在我朋友的婚礼晚宴上,播放的正是他们在西藏背包旅行的照片和音乐。。感动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