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和天空如此贴近


55天的自我放逐,结束了。
还找不到适当的字眼,来形容回来后的心情。

需要时间去整理,其实,很不想把飞在天空的风筝,给拉回来。

看着西藏的照片,望着那些清澈蔚蓝的天空,洁白如棉花的白云,还想回去。



好像,把灵魂留在玛尼堆里了。
又好像,遗落在大昭寺的门边。
还是,在天津朋友的家呢?
不对,又好像在紫禁城里。
也可能迷失在上海弄堂的老房子里。

不敢相信,我曾经和天空接过吻,喝过纳木措的圣水,摸过高挂的经幡。

天啊!
让我中100万(新币最好)彩票吧!

想继续旅行,想在秋天里看天空,拜佛,去巴刹,走在街上吃烤地瓜。
想在冬天里,穿2层成衣服,靠在暖炉边看着飘落下来的雪花。
想在春天,用我的单反相机,拍刚苏醒的花儿。
想在夏天,漫步在大减价的百货公司里,和欧巴桑抢5折衣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