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云南之旅(25-30/9)

上个星期五,和朋友一家去了云南完了6天。
途中,经过昆明、大理、丽江和楚雄。

瞻仰了玉龙雪山,拜了崇圣寺的佛像,看了石林,也在丽江古城里看到一道完美的彩虹。
在香港的时候就买了本关于丽江的书,那时,就在想,有机会一定要去走一趟。
那里知道,我去丽江的梦,竟然和我的西藏之旅一起实现了!

丽江古城的美,很柔软,很随意,也很古典。
在那里,你可以用一整天来发呆。
找一间在山上的客栈,什么事也别做,静静的拿本书,叫杯咖啡,看着远处的山,享受着那宁静的悠闲。

这次跟团太匆忙了,下次,我要自己来,待上十多天,让自己和这个古城建立亲密关系。
就好像在西藏一样,每天去大昭寺,看着那些跋山涉水来朝拜佛像的人,每每想起,都让我好感动。

这种感觉,叫幸福,也叫恋爱。

买了很多东西,但是最绝的,应该是今天刚刚买的折叠脚车,¥349!
别担心,朋友也买了好几辆,会把它们一起运回去。
哈哈!现在我终于升级成’有车阶级‘了!

嗯,我还买了几罐美容香精油,大约10本书,外套,衣服,皮包,首饰。。。

下个星期五就要回家了,很多人要感谢,等我回去新加坡,慢慢列出来。

现在,就让我在天津,和秋天恋爱吧!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哗,你这趟可玩个够了,照片应该很多吧.

bearbemama said...

满满的收获。。哈哈。。
不打扰你与秋天谈恋爱啦~~
*家里的老爷应该等你等到花儿都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