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头大了!

网路现在很慢!!!
明天晚上12点就到期了,我还有很多话没有说完/照片没有上载完!

想到接下来几天没得上网就很辛苦。
公司的又不想用,上次中毒事件现在仍然心有余悸。

客厅堆满东西,房间很乱,图书馆借的书要赶快看完然后拿去还,还有账单还没缴。
衣服满厨,6双鞋子在胶袋里,dvds一大包,冰箱还有吃的。。。
还有好多零零碎碎的东西还没做,偏偏每天要上班!!!

最最恐怖的是:
行李箱已经15kg了!
鞋子、衣服、6只小瓜(猪子、驴生、咖啡、牛奶、龙龙和猫猫)、小抱枕、一廉幽梦(窗帘)等等都还没有放进去!!!
呜!
他们那里只有5kg,这次一定朝重。
希望新航小姐给面子,让我超重的行李全免!

但是想到还有5天就回家了,就好兴奋!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要赶快跑去安装网络,如果可以一天内搞定更好,因为想窝在家里闭关7天。
所以也要跑去巴刹买菜。

如果明天之后我的部落格没有更新,就代表出了点意外。
这几天还在找香港的prepaid internet,找到就好解我的上网瘾了,之后就要回家再找过。
刚刚查过一些咨询,好像singtel 比较好。

这几天的课从早做到晚(其实不会很晚啦)但是却觉得好像没完没了的,超级累。

心里其实还挂着一件好重要的事:
他么还没发薪水给我!

很早前就提醒他们要早点给我,酱我才可以去兑换成新币。
而且我的兑换商不是每天都有新币的!
难道他们怕我拿了钱跑掉?
看我的样子就知道很老实了,拿钱跑路这种事我哪里做得出?
而且机票也不可一改期了嘛!
真的是小xx心xxx之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