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紧紧抱着刘德华、黎明...然后流口水


坐在脚车后面,我紧紧地拥抱着黎明,他轻轻地唱着对我的爱意:“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啊!那一刻,我醉了。




后来,看见刘德华,我又变心了。不愿放手,我把头轻轻地枕在它的胸怀,听着他的心跳,和我的脉搏一起跳动,那瞬间,时间停了。整个世界只有我和他。
(真的!!各位一定要把头靠在他的胸膛,真的有心跳!!好神奇哦!连老婆婆也抵挡不了他的魅力呢!)






还有哦!这几张和刘德华还有黎明的照片,我拍了好多次,每次的效果都麻麻地。
偶像耶!当然要完美!

每一次,我越抱越过份。开头还会含蓄地只是站在旁边,渐渐地,我的手,就开始不安分了。
一寸寸地,慢慢环抱偶像,然后是,不害羞地把头靠在他们的胸口。
啊!告诉你,好满足哦!

终于明白老婆婆脸上那个表情,原来叫满足。




郭富城:“对你爱爱爱不完,我可以…天天年年..到永远...”忘记歌词了,哈哈!









美女和更美的女人
你问;“谁是更美的?”
哈!随便你,反正我都赢了!






冬季恋歌-斐勇俊





英女皇和我。







同志们,你好




戴安娜,我们像吗?







新加坡人绝对要拍的-李光耀资政







爱因斯坦:“E=mc2 教了几次,怎么都不会!!还有,我没有坐在苹果树下!!”






成龙






香港人绝对要拍的哦!我不是,但是我也要,因为他的身高和我差不多,嘻嘻!






我的裙子飞了!走光了啦!





看到吗?我没有垫起脚哦!姚明还是两个我,呜呜!





TIGER WOOD
来来来,我教你打高尔夫球。瞄准那个洞就ok 了!懂了吗?






我要将冰山劈开!!!
梅艳芳





邓丽君的成名曲:“恰似你的溫柔” “甜蜜蜜” “千言萬語”“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何日君再來”“小城故事” “獨上西樓”






洋人也照抱,何况是贝哥呢?





小龙龙:“我很温柔,我也会武功。”






甘地







张国荣


希特列










这个很像真人哦!


今天去了山顶,给了HK$160看蜡人馆。里面有谁呢?
李小龙、成龙、甘地、戴安娜、贝克汉姆、姚明、邓小平、温家宝、爱因斯坦、莎士比亚、李光耀资政、邓丽君、梅艳芳、哥哥张国荣、麦克杰森、twins、beatles、tiger woods、拳王阿里、玛丽连梦露、曾荫权、希特列、撒旦胡生、英女皇、克林顿.....

觉得还是自己拍的好看,所以今天这个故事就告诉我们,下次旅行,千万要跟朋友来,不然,就要整天‘不好意思,可以帮我拍照吗?“地一直重复问人。明明拍得不好要硬硬说好看。
后来,有一个男的可能嫌我麻烦,竟然跑掉了!他明明还没拍完的!!!x^*B%V($b

还有,我要抗议!为什么没有我的张学友?
找了好久,没有!
问了工作人员,他们说没有!
于是,我写信Complain 了!
希望下次来有友友,可以和他吻别。


ok, 累了,先让大家看这些照片,其他的慢慢再来。

5 comments:

Grace Foo said...

李资政和你的合照很真哦。。。

bearbemama said...

咦~怎么黎生给你抱到脸清清啊~嘻嘻。。
仔细看觉得这些蜡人还是外国人做的比较像,而华人嘛..看起来还蛮假的哦~

Diary of Mimi-Dada said...

Grace Foo: 当然像啦!我和他500年前是一家哦!去你那里看了,原来你前几天才来哦!

bearbemama:你也看出了吗?他透不过气来了啦!你用10分钟逛完太浪费了,我呆待了至少1个小时呢!

bearbemama said...

说出来你不要怕哦~以前去你老家那蜡人馆回来的当天晚上我给XXX压呢@@!!还记得本来一班人进去的走走下回头望只剩下我一人再某个角落里~有被吓到~

Diary of Mimi-Dada said...

真的?对不起了,可能冤气太重了。难怪你走得这么快。
下次感觉怪怪地,就念经或祷告,他们就不会骚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