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荷花的锐变

原本以为还有时间,但是晚上突然惊醒,6月26日我的香港网络将被取消了。
之后,30日回家,可能要好久才会安装新的网络。
26日后我的博客可能会空白好一段日子,先说明哦!
大家别遗弃我。

我想,会尽量在这几天,边收拾行李,边上载些照片给大家,顶一下。

花了好久,才整理出下面的照片。
慢慢欣赏吧!
如果你觉得太慢,可以按旁边的+-按钮,会快一点的。

澳门之旅,真的收获好多!

我自己重复看了又看,改了又改,弄了好久,才觉得满意。
看过无数遍,还是不厌倦!

一天的好心情,从一张美好照片开始。



还有9天我就飞回家了!丫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