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夏日。荷花。遇见爱


从澳门回来了,好累。
澳门的天气好热,但是还可以忍受,比起8 、9 月的时候,好多了。
未免自己中暑,这几天拼命灌水。

累,是因为走了好多地方,寻荷花,当然,也看了好多古迹,尤其是教堂。
现在有点‘闻教堂变色’的恐惧。

上面那张荷花,是我最满意的一张。
还有好多、好多,但是现在累了。
酒店的床很大张,但是我认床,睡不下,今晚非补眠不可。















凑近点看。





下过雨后的荷花。






花苞



粉红色







莲子



在荷花园里,看见爱。





荷叶,也美。





白色




紫色




黄色





凋谢的荷花,依然看得见她昨日的美颜。





荷花上面突出的,应该是莲子吧?





试着把荷花放一边,原来这样也煞是美丽。





掉落凡间的宝石。

看见正在拍照的我吗?





哭泣的叶子。







餐厅





夜晚的荷花




入夜后的庙。





夜。街灯






一个人,走在酒店的路上。

4 comments:

peace said...

第八和九张照片的荷花颜色很特别。

谢谢分享照片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嗯,我也好喜欢呢!还有好多好多特别的颜色,下次再放上来。有人欣赏,我也高兴。

薰衣草夫人 said...

好赏心悦目!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