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看星星的晚上

12月的夜晚,遛完狗后,坐在公园里,感觉很写意。
抬起头, 看到可爱的月亮,还有那颗特别亮的星星。

过几天,就要飞去河内了。我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到来了。
那里的天空,一定很美。
找时间,我要比较一下,是新加坡的夜晚性感,还是越南的夜空娇柔。
不打算做太多计划,只想做个随兴的旅人,跟着感觉走。

就算去那里的巴刹,我相信自己也会在当中找到乐趣。
骨子里,我应该是个欧巴桑吧 B-)
做个高级闲人,也不错哦!

快乐,是我最近的座右铭。而自己,的确做到70~80%。
是心情吗?
还是圣诞佳节的来临?
感觉连呼吸的空气都觉得很轻快。

给了自己一个任务:
要把越南的漂亮的圣诞树,都拍下来,给大家看欣赏。

嗯,狗狗不耐烦了,要回家了。
"是,老爷子。奴婢这就走了。"

3 comments:

玉燕 said...

祝你旅途愉快!

薰衣草夫人 said...

一路顺风!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谢谢两位:-)
我一定会玩翻天的,等我的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