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Dalat~这里的天空很蓝哦


这个,是寂寞地球(lonely planet)里介绍的'假'巴黎铁塔哦!




路边的小贩,把金鱼脚车放在一边,人却躲在树阴下,避风,避太阳。



走了好长的一段路,才发现原来只绕了半个湖。
还好,途中有几个亭子和花卉来娱乐我。


漂亮的天主教堂,配蓝蓝的天空,和悠闲的脚步。


教堂里看到的那片彩色光,看了,
希望我的生命,和它们一样精彩。


这里的街景, 像不像欧洲呢?
一下飞机, 冷冷的风就迎面吹来,还差点把我吹走了呢!
还好,背包重,把我留在Dalat看蔚蓝蓝的天空。

来! 睁大眼睛看看我后面那高高的'假'巴黎铁塔了吗?


它让我想起西藏的那片蓝天,和白云。
还有在小布达拉宫念经的阿嘛。

不知为什么,这张照片,让我想起一个人。
原来这片天空,叫思念。

****************
以上的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机拍的,酒店有无线网络,
手机比相机方便许多。而且,没有空下载到笔记本里。

旅行,真的很自在呢!
多希望你也能在我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