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路边看到迎春花呢!




卖鱼阿姨在帮我切鱼。






米丘今天去了一趟巴刹, 还有花市。
买了花~我最爱的秋英哦!
看到那些花儿们,我的心,都软了成面条儿了。
花儿,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卖呢!

30,000=us$2一大把呢!
然后,he买花阿姨拍照。
还有卖鱼阿姨。
(3片鱼,us$2.50)
被砍了吗?


还有卖鸡阿姨。
(半只鸡,us$4) 贵吗?

走在路边,竟然看到迎春花耶!
是这里冷冷的天气吧! 花儿染了很多灰尘,但是还是依然娇艳。

手机上网很不简单, 很多功能没有电脑好用。
咦? 还是我不会?

反正,现在我的心情很棒哦!
因为天气很冷,有12~15度吧!
糊涂的我,没有把香港的冬衣带来, 无奈,
只好看着满街的美女,穿着漂亮皮衣,裘衣,婀娜多姿的走来走去。

河内的人好吃狗肉,真的!
巴刹里,街边,都看到他们在烤狗肉。
看了,很心寒。

现在是下午230分,新加坡时间。 越难就是130分。
午餐,吃了炒饭。
现在zai咖啡屋喝咖啡上网。
很悠闲的日子。

可惜,景色不怎么好。
灰尘多。
摩托车超多,过马路要看左,看右,看左,再看右。
这里没有规矩,
所以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堂客课就是要学当地人过马路。

比wo早来的一位朋友,昨天过马路时被摩托车撞伤了。
还好只是手臂,不然手尾很长。

今天的节目,就是这样,去巴刹,看花,买花,买鱼,鸡肉,喝咖啡。

明天? 还没想到。
可能跳上一辆巴士,随便乱走吧!
嗯,不然,就去旧城区逛。
那里好~多东西和买哦!

这个冬天,很想睡觉。
准备好晚餐,或者,我可以冬眠一下?

其实,有点内疚,什么事都没做,就休息。
难怪朋友每晚抱怨,说羡慕我,没事看书,还早睡。
哈!酸葡萄一粒。

1 comment:

simple woman said...

搭火车去沙坝,景色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