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这个夜,就听海潮,看浪花吧!





现在的我,正坐在 Nha Trang Novotel Hotel 的露台, 吃着晚餐。
新加坡时间,是晚上833分, 当地却是733分。

一分钱一分货,住在大酒店里,看到的海景,真的没话说。
静静的,坐在露台的椅子上,把很不斯文的把脚抬到另一张椅子上,享受人生。

照片很清楚,我的眼前看到的是海边。

耳边,不时听到浪潮拍打沙滩的声音。
一波接一波,没有间断。
这是自然的音符呀!

如果不是假期,我怎么会在夜里听到海浪声呢?

早上搭了4个多小时的车,从 Dalat 来 Nha Trang。
迎接我的,是灰蒙蒙的天空,和后来断断续续的毛毛细雨。
这里的夜,冷,但是可以接受。
不像 Dalat那里,在夜里,我绝不出门,因为寒风刺骨呀!


然而,现在这里的夜晚,和新加坡很像。
穿件短裤,还是可以悠闲漫步。

我看不到星星。
虽然是深夜了。

只有远处的浪声,和不绝于耳的车辆喇叭声。
啊! 还有附近隐隐约约传来的室外音乐的声音。

这个夜,不适合做太多东西。
应该就静静的坐着,什么也不想。

沙滩那里的街灯,照亮了那些白色浪花。
就听海潮,看浪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