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蹲在菜市场吃薄饼


回酒店的路上,米丘乱乱走。
呃,迷路了啦!
但是,却给我撞到当地的菜市场去了,呵呵!

然后呢,我当然兴奋极了!
这个地方,是最好和当地人接触的一个地方了。

喏! 上面这张照片里黄色衣服de妇女,就是路边摆摊卖越南薄饼的小贩。

下面那张,就是在薄饼摊吃薄饼,然后叫我拍照,然后请我吃薄饼的几位当地人。
米丘也不客气,和她们参加在一起,蹲在薄饼摊子前面,一起吃。
害我感动死了啦!

今天,菜市场收获很~多哦!
相机里,拍了好~多很满意的照片哦!
回新加坡,再慢慢整理给大家分享。

2 comments:

玉燕 said...

你就先放那张“蹲在菜市场吃薄饼”的照片上来嘛!

Diary of Mimi-Dada said...

不要,酱不文雅的照片,没有。而且,我顾着吃,也忘记拍了。只有和他们一起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