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扮美美、吃多多的一晚


哪,这张世纪美美照片,是前几天在天堂的晚宴上拍的。
超棒哦!
呵呵!

身上披着那个毛毛的东西,很久以前就有了。
就是那种‘先买以后一定有机会用到’的东西嘛!
但是每次都没有机会亮相。

所以呀,嘿嘿,拼命收东西还是有好处的。
虽然找这条毛毛围巾花了很多时间,(因为家里的barang barang真的太多了),但是还是值得的。

这次职员晚宴,很想把它带出来。
在家里的镜子前左看右看了很久,一下子放左边,一下子右边,不然就是围在肩上。
但是还是不行leh!

后来决定硬硬来,顺便搭在肩上就好了啦!

这晚的主题是‘闪闪发亮的夜晚’,于是hor,这晚天堂的职员每个都亮晶晶的。
嘿!有几个搞笑的,还在眉毛上镶上亮晶晶的假钻石,眼睛要眨呀眨的,才看到它们发亮。
还有一个,身上戴着街头老大拇指粗的项链,戒指可以k死人的厚,t-shirt长到拖地板。
唉,然后,你会看到很多平时看起来很一本正经的人,突然反弹,大跳插插舞。
反正,这个夜晚,很搞笑啦!

在天堂做这么久,发现原来我很幸福。
呵呵!
(来,大家现在想象一下米丘闭上眼睛,流口水的样子好吗?)
呵呵!
为什么呢?
呵呵!
原来我的天堂老板这么帅呢!

平时觉得他不错看的,但是那晚,哇!
他打扮得像韩国巨星哦!

照片?
嘿嘿,不能放上来哦!
私人收藏,嘿嘿!
但是哦,我把他的作品锁起来在小可爱相机里面哦!
所以,如果下次我们出来吃饭呀,聚会呀的,一定要叫我带出来秀秀一下哦!


蛋糕也是很美,吃起来更绝哦!



我啊,没有带单反相机去,因为做人要谦虚,别太炫。
要低调,低低的,日子才会好过。
所以这晚,只带了小可爱相机去。
然后呀,在大家排队拿吃的时候,我就‘excuse me! excuse me!'的挤进去插队拍照。
手痒,没办法,看到酱美的水果甜品,不拍照我会呕死。

叫我淑女的坐在一边吃东西,然后看着那些美美的甜品被人蹂躏,不行啦!


喜欢这种朦朦胧胧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