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老爷子来这招!

前几天的傍晚,天空下着倾盆大雨,是那种只想睡觉,不想出门的雨。
看着雨水一盆一盆地从天空倒下来,我就对着老爷子说:“下雨啦!我们不能出去该该了哦!”
老爷子张着无辜的水晶眼睛看着我,里面写着“时间到了哦,该出门了!”

唉。。。我就知道用讲的没有用。
好啦,我给你看。

于是,我就把笨重的牠,抱起来放在桌上,让牠从窗口看外面的雨滴。

显然的,效果不大,因为牠的尾巴还是拼命的摇晃,好像要掉了一样。
而且,很殷勤的陪我去厕所,然后不让你把门关上,非要看你出恭然后从那扇门出来。

讲了多次还是没用,所以我就放弃了。

看着夜色越来越暗,牠知道没有机会了。
整个身体。就懒洋洋的趴在地上。
偶尔抬头哀怨地看我,给我那种“我没做错事,为什么不可以下去该该?”的眼神

唉,牠一定是超级失望和失落。
因为晚餐一口都没吃。
真的!就只是闻了一下,就走开了。

没有办法,下雨嘛,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于是我就没有管牠了,睡觉时间到了,就哄牠睡觉。

哪里知道,隔天起来,哗!
老爷子还记得耶!

牠完全是那种‘昨天好像没有吸白粉’的样子走路,提不起精神。
连撒尿都懒得抬高脚。

看牠酱,我一吃完早餐,就破例喂牠吃好料。
那些好料,花了我将近$80哦!(当然不是一下子吃完啦!)

但是,老爷子竟、然、一、口、都、不、吃!

吓得我马上跳起来!
因为这叫反常行为哦!

平时一小段的mum mum,牠还没吃到就先滴几滴口水在地上。
现在居然嗅一下就走开!

事情多条了!
牠竟然给我玩绝食这招!

唉,于是苦命的奴隶,赶快拿出绳子,带老爷子出门该该。

还好,遛完狗一个多小时后,牠再次回到食物堆前把东西全都吃光光。

呼。。。
可怜的奴隶这才安心,主子爷终于肯吃饭了。

但是,牠这招绝食还真的管用哦!
把我吓得惊心胆跳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