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悠游12月

去缅甸的行程,已经通通做好了。
因为是一团朋友一起去。

而去柬埔寨的机票,也买了。

车子,定了去机场接我的那趟。
酒店派出的车子,需要$50美金。
想了就有点心疼。
但是,因为车程大约要3-4个小时,所以,应该算是划算的。
啊!就奢侈这么一次吧!

回来的那趟,如果我到时在那里混熟了,就可以自己乘搭交通工具去机场了。


酒店没有预订啦。
不需要。
因为我家老大在渡假村做厨师。

呵呵!
去那里,住他的,吃他的。
很想,很想,也花他的。

但是,深思了一会,好像也不可能吃他的啦!
看来,要买杯杯面,窝在房间吃了。

没有预备行程。
决定自由行。
就是那种‘几点起来,几点吃饭,几点爽才出门’的节目。

呵!
听说,我可以搭嘟嘟车,到处溜达。

呵呵!
上网看了,附近只有3个地方好玩。
瞄了下,是那种一天可以走完的地方。
所以,我决定各花1天来打发时间。
慢慢走,慢慢看。

去柬埔寨之前,我会先去缅甸看我的学生。
啊!这个行程嘛,就不用脑了,因为全部有人规划好了。
只要带着满满的爱心,去散播爱与关怀,就够了。

嘿嘿!
爱,我超多的,不怕。

11月头的我,心,已经飞去旅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