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欲走还留~‘人狗分离’


早上吃面包的时候,老爷子看着我,用手扒了我2下。
意思浅浅:“留一点给我哦!”

牠的鼻子真灵,今早吃的是‘四片叶子’面包店的高级面包。

然后,我在玩电脑,牠又来了。
2手趴在我的椅子,尾巴摇摇晃晃,嘴巴开开。。。
意思浅浅:“老板,赏脸玩一下球好吗?”
牠赢了。
放下面子书,不看股票,不去你家博客闲晃,我和狗狗玩球。

下午,把旅游的东西全摆在地上,开始整装准备。
小狗看到我又要离家出走,给了我好哀怨的一个眼神。
“做末?又要放我在家了对吗?”

“没有放你在家,ok?"
"我已经找到人顾你了,明天早上你就走了,比我还早一天呢!”
“那家人,还会每天带你去该该2次。”
“而且,还有其他狗狗跟你玩哦!“

其实,看着老爷子,心里的某一部分,还真想留下,不走了。
舍不得放牠在陌生的地方给人照顾,虽然那个人还是自己精挑细选的。

这种心情,似乎有点像即将离家的妈妈,不想和孩子分开。
但是,又想到异乡的那边,有着一群也是和我相处了几个星期的孩子们,心,飞奔了过去。

不是没和老爷子分开过,只是,至今还是不能适应这种别离情怀。
是短暂的分开而已哦,我的这次旅程,很短。

这个星期六就飞了,15日缅甸回来休息2天,17日就继续下一站~柬埔寨,一直到24日才归来。
所以25日圣诞节就可以看到狗狗了,
为什么说这些话的时候,我是这么的难过呢?

呜。。。。人狗分离的心情,和没有花红的感觉一样。。。。呜。。。。

1 comment:

bearbemama said...

许久没见 一来就是看到 人狗分离。。
那好~老爷子 与你也要多保重呢 :)
期间会不会 上网啊。。。期待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