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一团的纱笼秘密

多2个星期,我又要飞去缅甸了。

心,开始兴奋地,慢慢发动引擎,kikok kikok 地跳转动起来了。
天堂的工作不知怎么搞的,到现在还是很多。
很奇怪,明明天使们都开始放假了,怎么我还是酱忙呢????

引擎不是马力十足地开动,是像老爷车酱,需要转螺丝,上发条。

首先,很多日用品要开始准备。
马来同事诺是个好好朋友。
那天,她说以前的天堂要求她回去做工,她想回去,但是有点犹豫。
她说那里的人情味很浓,这里的天堂使者却很有压力,都不笑的。

“不想走的原因,是舍不得你。”她说。

呜!
又一个让我哭的人,害我感动半死。
老实说,她走了的话,我真的真的会很寂寞,但是,却不想成为她不快乐的元素。

哎呀,怎么又离题了。
那天和诺说起,我想买sarong,好在缅甸的时候穿,通风嘛!

她就说:“哎哟!买什么?我给你啦!我很~多!”
于是,我的背包里就多了2跳纱笼了!

缅甸的纱笼绑法,就是左右交叉,然后塞进去里面,完全没有打结哦!
所以不时看到当地人拉开sarong,再次重新塞多一次。

我?对这类裙子没信心。
我用安全扣针来确保万无一失,虽然还是有意外发生(就是上次写的‘春光乍泄’那次咯!


在缅甸时,学生每每看到我凸出来的纱笼,绝对要纠正。
每次都被我拒绝,但是他们屡败屡战,每天都要说上一次。

哈!我怎么可以给他们看到,我那凸出来的一块布,其实里面塞满tissue?

纱笼没有袋子,所以我就自己发明这个方法,把纸巾全捆在腰间,酱可以随时上厕所嘛!

只是因为遗传因子缺了‘高’的这个配方细胞,
害我要把长裙子折很多圈才够配合我的高度,
所以腰间的那团秘密,就会特别的厚。

对,很难看。
我也知道啦!
但是,没有办法嘛。

这次,我会确保肚子不会多出一轮游泳圈。
上次的纱笼是跟朋友借的,不可以剪掉。
这次,我会在家里测量长度,如果太长嘛,就剪掉。
东西南北酱凑一点布,可能还可以DIY的做一个暗袋哦!

多聪明呢!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马来同事舍不得你而不离职,可见你是个很真诚的朋友。

Diary of Mimi-Dada said...

是我幸运,走来的路上,都遇到那么多关心和爱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