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家有偷窥狂

每次我洗澡/上厕所的时候,都会感觉到有一对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
首先,关上的门会被那双手狠狠地撞击,然后抓门声就会响起。
通常,门缝在这个时候会被打开,因为冲击力太大了。

小小的一条缝,那个色鬼就满足了。
别试图再锁上,没用的,我试了很多次,失败。
因为还会被撞开。
又不能报警,因为那个变态的,是我家老爷子。

这个就叫,没有安全感吧?

只要我在牠的眼前消失一下子,比如上厕所呀,下去楼下买东西,牠都会用牠的方式来找我,或等我。
撞门看我,是其中一个方法。
痴痴的在门边望穿秋水的等我,也是爱我的方式。
如果我在房间看书,牠就在脚步睡觉。
如果我在客厅玩电脑,牠就在5步内的范围守护我。

记得,以前每逢将要下雨的时候,家里的小强就会在空中飞舞。
静止的小强哥哥,我还可以接受。
但是,会有可能转进我头发、衣服的小强老板,我,不能接受。

老爷子看到我‘哇哇’叫,就会像一个英雄一样,跳起来,试图咬小强,把牠赶走。

基于以上这些理由,我不能报警或告牠。

我爱我家的偷窥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