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做梦也不要生7个男孩

上次不是说过,我的工作很敏感吗?
所以,我决定鱼目混珠,挂羊头卖狗肉,从今天开始,把工作地点叫天堂。

哈哈!
听说,这叫言灵。
就是说,叫着叫着,久了,那个地方就会真的变成天堂了。

最近在老爷子身上试验。
每天,我都会叫牠‘开心狗’,叫久了,牠绝对每天都会很开心哦!

好,话说,我在天堂里做工,有一个固定吃饭的天使同事-诺。
今天,诺和我分享一个小故事。
她说,有一个小孩和她聊天,告诉她说家里有2个哥哥,和4个弟弟。

1+2+4=7
7个!!!
我一听,就晕了。

开始联想,这个家庭是在追女儿吗?

然后,诺说,不是啦!
那是因为第4胎和第5胎都是双胞胎,所以就一下子‘蹦’出4个孩子咯!

很可怕,对吗?
所以这个故事就告诉我们,下次约会/相亲时,绝对要调查清楚,对方家里是不是有生双胞胎/多胞胎的记录。
不然,一下子蹦出酱多个孩子,而且是男的,会被吓死的。

不是说生男的不好,只是。。。。
没有一只粉红色蝴蝶在家里飞来飞去,看到的全是7个铁金刚,真的不平均啦!

诺又说,这个小五的男孩,下课后除了要去带1年级的2个弟弟,还要去带幼儿园的2个弟弟回家。

讲了酱久,我想,最苦恼的,还是这个夹在中间的老三吧!
还有那对生了7个男孩的夫妻。


嗯,昨天,天堂主办了一个讲座,主办者也说了一对和上面那对夫妻一样,可以拿‘最有勇气夫妻/父母’奖的故事。

他说,有个朋友,有3个孩子,全都在读书。
你一定会想,“有3个读书的孩子,很普遍呀!”

嘿嘿!
勇敢的特点就在这里,3个孩子呢,每一个今年都在会考。
一个考'A'水准。
一个考'O'水准。
一个考PSLE=也就是小六离校考试。

哇!全是举足轻重的关卡哦!
那个朋友还说:“来吧!一次过全部解决掉!”

对呀,反正孩子考试都是要拿年假的,干脆一次过拿一个星期的假期来和孩子温习,不是更好?

所以呀,现在做父母真的不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