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去小印度,学印度人摇头说‘是’。

昨天10月16日去了一趟小印度,感染印度人过年的气氛。

啊!对了,还没写那些东西前,先说一项很重要的事。
朋友给我劝告,最好别把敏感的工作事情写出来,因为头家讲过,我的头家又来头不小,所以。。。。。
思前想后,决定把之前的2篇关于学校发生的事,全删除掉。。。。
呜。。。呜。。。
心痛呀!
但是,饭碗很重要,上有25年的房屋贷款要还,下有一只英俊无比的小白狗靠我养,所以。。。。

别忙了,你看到这里时我已经‘咔嚓!’拿掉了。
唉。。。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来,看开心照片吧!






印度俊男大比拼!



可爱的茄子,多想咬一口,尝尝味道。
后面的苦瓜,好像在说:“吃完!好苦!好苦!”




第一次踏进印度庙里,看到信徒席地而坐。
每一尊神像,都被放在一个一个的塔里。
和佛教类似。





如此的灯饰,谁敢说寂寞!
我有咪咪陪我哦!




呃,这个叫种族和谐?
还是财神神通广大,连印度人也信奉?
印度神里,我最喜欢象神和猴子神。
别问我为什么,不知道。



叮叮当当!
把美丽戴在手上吧!美女!




老板说,全都是手工制作的皮质鞋子哦!





根据我的推断,这上面的,都是当今最红的明星。
怎么现在不流行椰子树了吗?





印度美女的衣裳




这间新的旅馆,听说每一间房间都设计独特,因为是由不同设计师装横的。





美丽的街道,全是亮丽灯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