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这个私奔故事,很完美。

这是一首英文歌,讲的也是私奔的故事。
唱者是Collin Raye,歌名是Love Me.

和上次那首‘驿’不同的是,它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故事说,在1923年,男的在相约私奔的地点看不到女的,却看到树上一张字条,写着:
“如果你比我早到,别放弃我。我不知道要多久,事情才能做完。但是我不会让你失望,等等我哦!从现在到我和你见面的那刻,我会一直爱你,爱我”......

字条,一直被男的收在皮夹里。

许多年后,在女的过世的那天,男的,已经是个老爷爷了。
他当着15岁孙子的面,拿着字条,对她诉说字条上面的字:
“如果你比我早来,别放弃我。我不知道要多久,事情才能做完。但是我不会让你失望,等等我哦!从现在到我和你见面那刻,我会一直爱你,爱我”......

再从听这首歌时,才恍然大悟。
原来,他在女的去世前的几个小时前,不是在默念字条上面的字,而是在给予承诺。

上次,是男的在树下等着女的做完家务才见面,现在,却是要女的先在天堂的彼岸等他,让他把人间的事物做好了,彼此再见面。不知道要多久的时间。但是,亲爱的,别放弃我。在和你见面之前,别忘了,我会一直爱着你。要爱我哦!



~~~~~~~~~~~~~~~~~~~~~~~~~~~~~~~~~~~~
呜!呜!呜!
好感动哦!这么好的男人,还有吗?
怎么柜子上,都没有看到这类的新新好男人了?

别给我上次那个‘驿’的水哥,上次的阿英好命苦哦!
在车站候车室里,拿着皮箱等30年。

现在这对,却是私奔后,相爱至少30年。
如果各位听过这一类的‘故事歌’,麻烦分享分享,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