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执子之手,夫复何求?


在茫茫人海里,我们找到了彼此。
你是我失落的那一角,我是你遗失的那颗心。

在那个适当的时刻,你轻轻地,对我许下了那恒久的承诺。
“让我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你说。

那个夜晚,风很大,它把我身边的落叶吹了下来。
枯黄的叶子,极慢,极缓,地掉了下来,覆盖在我的影子上。

我看到,
你的影子,和我的并排。

地上,你的手,牵着我的手。
在那五月的月圆夜。


原来,“执子之手,与子共著”,是这种感觉。

原来,“执子之手,与子同眠”,代表的是一生一世。

原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你对我最爱的承诺。

执子之手,夫复何求。

××××××××××××××××××××××××××××××××××××××××××××
再次看到上面2个娃娃的照片,你就知道我拍了多少张他们的特写。
看清楚的话,你会发现每一张都不一样。

这2个娃娃,给我好多浪漫灵感。
忍不住手痒,于是又来了篇‘爱的宣言’。

手头上还有一张八戒和唐僧的作品,嗯,该写什么故事呢?
××××××××××××××××××××××××××××××××××××××××××××

No comments: